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开展专题培训 提高依法经营能力

2018年07月10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的法律素质和合规能力与意识,提高依法经营能力。7月6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农商银行邀请卫东区工商局相关专家举办法律法规知识专题培训,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网点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与了培训。

  培训课上,卫东区工商局市场监督股股长结合新形势下工商行政改革后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内容和要点,采用以案说法、具体监管案例解析等方式,对广告发布的禁止性条款进行了宣讲与辅导,特别是对营销服务的注意点进行了具体解读。同时对当前银行业投资理财广告中可能涉及到违法的内容和方式作了有针对性的分析,对广告审核的要求和标准作了详细阐释。

  培训班上学习气氛浓厚,大家认真听讲,专心做笔记。参训人员就厅堂营销服务有关法律要点踊跃提问发言,专家老师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行员工的法律意识,增强了对相关法律法规在实际业务操作过程中的理解,为改行合规经营稳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蔡长伟 杨有为 马腾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