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荣获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三星级营业网点”称号

2018年07月10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年苦耕耘,今朝结硕果。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选结果,宝丰农商银行大营支行营业部位列其中,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三星级营业网点”。此项荣誉的获得,标志着该行营业网点基础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促进了文明规范服务理念的落地生根。

  近年来,宝丰农商银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求新思变,抢抓机遇,与时俱进;以综合服务能力提升为主线,持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基本原则,延伸服务触角、拓展服务渠道,以优质服务情暖万千客户;以科技为引领,积极推进网点服务流程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该行将坚持不懈推进文明规范服务改进提升,完善服务管理制度基础,优化服务流程和服务供给渠道,构建特色化服务文化体系,夯实提升服务质效的坚实基础,争取更多机构达到星级网点标准。同时,紧跟新时代金融发展趋势,发挥星级网点的先进引领作用,牢牢守住合规经营和风险底线,加大普惠金融力度,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全面提升服务的智能化和精细化水平,树立支持实体经济、真诚服务社会,普惠大众百姓的良好形象。 (蔡长伟 韩宗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