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排查隐患确保用户夏季安全用电

2018年07月10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进入夏季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用电负荷随之猛增。中牟县供电公司广惠街供电所组织技术人员对管辖区域内的低压线路和供电台区及用户的漏电保护器、下户线、进户线、临时用电等进行巡视整改,截止7月8日,该所技术人员共排查整改安全隐患12处,得到用户一致好评。

  针对近期的持续高温天气,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中牟县供电公司按照“迎峰度夏”工作方案要求,组织供电所技术人员对辖区内低压线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用实际行动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用户用电安全可靠。

  据悉,中牟县供电公司为夯实社区夏季用电安全基础,针对县域内不同社区认真分析用电形势,制定切实可行的供电方案,以基层供电所为单位,成立迎峰度夏抢修小分队,做到随叫随到,确保居民夏季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另外,该公司还在“迎峰度夏”期间,组织人员走进社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增强用户保护电力设施意识,从源头上防范误碰误挂电力设施行为,确保用户可靠用电。(王君杰 李鑫 卢中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