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国土资源局:吹响扶贫攻坚冲锋号

2018年07月10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桐柏县国土资源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各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部署了下阶段精准扶贫相关工作,对前阶段精准扶贫进行了讲评,全体人员还进行了扶贫知识测试。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帮扶责任人务必树立脱贫攻坚政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对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履行帮扶责任,加强与帮扶村支书、村主任、第一书记和驻村乡镇干部的沟通联系,做到熟悉帮扶贫困户的基本情况,贫困户家里应该享受的政策,要确保达到“五率”(错退率、错评率、漏评率、返贫率、资金结余率)清零。

  会议强调,打好脱贫攻坚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刻也松不得、慢不得、拖不得。要加强在扶贫工作中的问责力度,倒逼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地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高效推进,以优异成绩向组织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生俊东 赵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