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志愿者开展精神文明知识宣传活动

2018年07月11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群众的精神文明素养,扎实推进国家卫生镇创建,提高辖区群众对文明知识、卫生知识的知晓率,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7月9日,中牟县雁鸣湖镇文化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开展了精神文明知识大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沐浴文明新风,共享文明成果”为主题。活动中,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韩寨社区、东村社区、雁鸣湖镇世纪城商场,为居民发放《学文明条例 做文明市人倡议书》《郑州市文明条例》《雁鸣湖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倡议书》《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彩页200余份。

  在宣传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光是传递文明的使者,个个还是讲解的小达人。志愿者们每发一张宣传彩页,都会认真的向居民讲解文明创建的相关知识,并鼓励居民群众从小事做起,摒弃陋习,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同时希望居民群众能够积极配合并参与文明镇和卫生镇创建工作,通过一言一行,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为巩固全国文明镇创建成果和争创国家卫生镇打下牢固的基础。(王君杰 黄桂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