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执法差异化管理工作考核组莅汝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7月11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交通执法工作“规范年”活动。7月9日,省厅差异化管理工作考核组一行7人莅临汝州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差异化管理评定工作。该局局长段东伟,副主任科员连淑娟等陪同检查。

  首先,考核组实地察看了该局货运源头企业、站点规范化建设、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四级联网、非现场执法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局四楼会议室,考核组依照《全省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差异化管理评定标准》中的评查内容要求对我局差异化管理工作的15项评查内容等相关资料进行逐项检查。检查组对执法局差异化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执法工作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检查事项划分更加明确,标准更加严格,评分制度更加完善。检查组成员对各项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拍照存档,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工作作出指导。(李红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