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2018年07月11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通过今天的观摩,感觉在基层党建工作中还有很多地方需向兄弟社区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带领社区‘两委’班子再接再厉,推动东街社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绝不辜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期望……”,7月9日,在汝州市钟楼街道第二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总结点评会上,荣获此次观摩评比一等奖并获5000元现金奖励的东街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瑞玖在大会上作典型发言时如是说道。

  为切实巩固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成果,推动新任“两委”班子更好履职尽责,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当天下午,钟楼街道组织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包村干部、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共计40余人开展了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时提问、现场点评、集中打分等形式,进一步深入了解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到岗上任情况和作用发挥情况、基层党建“三定四抓”促“三化”建设情况、抓党建促脱贫情况以及以党建为统领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落实情况,通过实地观摩评比,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各两名,并分别给予5000元、3000元的现金奖励,同时组织在观摩评比中排名前两名和后一名的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作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让各支部进一步对标看齐,知不足、明思路、补短板、破难题,进一步提高街道基层党建整体水平。

  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该街道领导强调,要端正态度,扛实责任;要理清思路,鼓足干劲;要对标创建,打牢基础。同时希望与会人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务实高效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刘亮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