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主动入校代收学费获赞誉

2018年07月11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盛夏已至,又逢开学季,汝州农商银行在了解到汝州市一高、二高及实验高中三所学校近期需要同时招录新生报到的消息后,牢牢抓住有利时机,提前准备部署,在总行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协调帮助下,由该行营业部主动联系高校上门代收学费。

  为确保代收学费工作的顺利进行,更好的服务莘莘学子。7月6日,该行在提前联系3所高中了解实际情况后,妥善安排网点营业人员及服务机具,同时抽调多名业务骨干组成3个代收学费小组,开展为期2天的学费代收工作。他们做好任务分工,带上点钞机、零钱、计算器等,不顾骄阳,带着对莘莘学子的祝福和农商人赤诚的服务热情,进驻学校走进教室帮助3所学校代收起学费。截至7月7日晚20点,共代收学费1000余万元。此外,经过该行各支行前期的走访和营销,部分乡镇学校将通过乡镇网点柜台以转账方式缴存学费。

  上门代收学费,既减轻了学校的工作压力,有效推进了银校合作,同时给广大莘莘学子、学生家长提供了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用农商行专业优质的服务免去了他们酷暑久等的烦恼,践行服务城乡、服务百姓的普惠金融宗旨,赢得汝州群众的广泛好评。(蔡长伟 王园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