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开展集中整治

2018年07月11日14: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镇域整体形象,整治环境秩序,解决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严重影响交通秩序的问题,中牟县雁鸣湖镇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坚持“条块结合”的方式,开展了联合整治工作。近日,创建办、综治站、派出所重点针对环乡路、开发区等各个路段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强化引导作用。除在主干道利用宣传车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外,还组织人员给沿街商贩做思想工作,引导其规范经营。

  采取定点值守。加大巡查力度,做到“无缝隙”管理,在重点区域、重要时段采取专人值守,实时纠正违规行为。

  实行错时管理。针对环乡路口、大型商超临近路段车流量、人流量骤增时段,及时调整巡查人员的工作时间,确保群众出行通畅。

  调整治理方案。为确保整治取得实效,通过增加修补破损路面、划定停车位、设置隔离栏等方式疏通主要路段的交通,整体提升整治效果。(王君杰 孙慧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