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上半年信息网络安全专题会议

2018年07月11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0日,叶县农商银行在总行第二会议室召开以“坚守安全底线,促进业务发展”为主题的信息网络安全专题会议。副行长连亚霞、各支行(部)内勤行长及计算机安全管理员共计30余人参加。

  连亚霞对该行2018年上半年计算机信息安全工作做了梳理总结,对下半年信息科技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管理。各支行(部)内勤行长及计算机安全管理员要充分认识到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负起责任,履行好岗位职责。二是要俯下身子,踏踏实实做好计算机安全工作。全体责任人员要戒骄戒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制度执行力,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各支行(部)计算机安全管理员要在学习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加强业务本领技能的学习,全面发展。

  会议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计算机信息安全检查情况,各支行(部)内勤行长汇报了本单位计算机安全自查情况。会议还对在全辖开展网络信息安全交叉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化检查力度,防范风险于未然。(蔡长伟 常世超 张亚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