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明察暗访 狠刹“舌尖上的腐败”

2018年07月11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您好!我们是县纪委监委联合检查组,请把你们近期开具的增值税发票出示一下……”7月5日晚,检查组人员仔细查看宝丰县城区一家饭店的增值税发票开具记录。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治理“舌尖上的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宝丰县纪委监委联合税务、公安、工商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治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督查。检查组兵分四路,同时对县域内的酒店、机关公务灶、烟酒商店等场所进行突击检查,重点对公款吃喝、超标准接待、公款购买烟酒等违纪行为进行检查。

  “近期,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针对作风纪律等问题进行暗访和突击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将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并通报曝光,确保此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介绍。(蔡长伟 杨国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