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举行深度贫困村老年健身扶贫培训活动

2018年07月11日16: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培养贫困地区群众的体育健身观念,增强体质,7月9日,由三门峡市体育局、市扶贫办、市老年体协共同主办,渑池县教体局、县扶贫办、县老年体协联合承办的三门峡市深度贫困村老年健身扶贫培训(渑池班)开班仪式举办。

  三门峡市老年体协主席王铁创,市政协原副主席姚龙,市、县两级的扶贫办和教育体育局的相关领导以及全县18个深度贫困村的体育健身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深入广泛的开展老年健身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农村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同时也关系着脱贫目标的全面实现,关系着脱贫成果的巩固和扩大。会议要求向健身要健康,增强农村老年人的体质,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引导老年健身与脱贫工作有机相融,让深度贫困村的老年人掀起健身热潮,使他们通过科学健身,生活的更幸福、更健康、更有尊严。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内容是规定套路广场舞《最美的中国》和《万树繁华》。(黄英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