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农信办召开全市农信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

2018年07月11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0日下午,平顶山市农信办在农信大厦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农信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市办综合科负责人,辖内各行社办公室主任共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行社办公室主任围绕2018年上半年的本行社内外宣、通讯员队伍建设、组织开展宣传活动等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市农信办综合科负责人针对各行社的汇报情况,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各行社信息宣传情况,肯定了部分行社在信息宣传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下半年如何做好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提示。会议要求各行社办公室:一要提高通讯员队伍的写作能力,深入调查研究,提高文稿质量,畅通信息渠道;二要认真梳理本行社年度目标任务,对照目标任务差距,尽早安排,将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人,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三要转变工作作风,服务大局,提高协调能力。充分发挥办公室运转中枢的作用,正确处理“内与外”“上与下”“急与缓”等各方面的关系,加强对各种办文、会议、活动、综合性工作的统筹协调,做到早介入、早谋划、早准备、早安排,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服务中心工作

  会议期间还就公务车辆管理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蔡长伟 李晓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