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召开上半年财务制度执行情况总结推进会

2018年07月11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0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在该行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财务制度执行情况总结推进会议。副行长连亚霞、财务会计部总经理、各支行(部)内勤行长、财务会计部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

  会上,连亚霞对2018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做了详细梳理,她强调:一是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提高员工们的合规意识;二是利用晨会时间,加强对操作规程、管理办法等合规知识的学习;三是各支行(部)内勤行长要负起责任,加强对临柜人员的管理与考核,组织临柜人员认真学习各项业务,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业务素质,为该行争创“双一流”夯实基础。

  财务会计部总经理总结了上半年财务制度的执行情况,并宣读了对违反财务制度的相关人员处理情况,同时警示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树立合规意识,做到财务工作无小事,事事都要合规做。各支行(部)内勤行长结合实际情况,对本单位上半年重要空白凭证管理、其他应收款、应付款管理、档案管理等工作,分享了各自的先进经验,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规划和部署。

  近年来,叶县农商银行始终以各项规章制度为工作准则, 以强化内部排查为手段,加强风险管理和内部检查,不断完善业务条线和合规管理,促使全体员工树立合规意识、牢守制度红线。(蔡长伟 宋佳 常世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