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农信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24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7周年,7月9日下午,平顶山市农信办机关党支部在市办九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机关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平顶山市农信办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机关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内容。学习结束后,各党小组针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本职岗位展开热烈讨论,并推选一名同志代表本小组发言,分享所学、所感、所悟。

  市农信办党组成员、督察员付少敏对发言进行了点评,他强调,会后大家要继续按照省联社及市办党组的要求认真开展学习,深刻领悟内涵实质,始终做到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开拓进取,为农信社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蔡长伟 李晓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