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原生态漂流节将在洛阳汝阳县拉开帷幕

2018年07月11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盛夏避暑,一起来泼水吧。第七届中原生态漂流节(以下简称漂流节)将于7月15日在洛阳市汝阳县拉开帷幕,属于洛阳人的集体狂欢蓄势待发。

  据介绍,本次漂流街将在位于被称为“恐龙之乡”的汝阳恐龙谷景区举行,漂流节期间,恐龙谷漂流将组织“美女、型男领泼员”队伍,他们将手持喷水枪,不时向游客喷水、泼水。其中,“美女领泼员”不仅会和游客进行泼水互动,还会带来精彩的走秀表演,而“型男领泼员”将在互动的同时,积极维护现场秩序,让游客拥有一场舒心的狂欢体验。

  同时,漂流节期间,恐龙谷漂流还有精彩的傣族舞表演。众多专业舞蹈演员将身着颇具傣族风情的服装,绽放动人的傣族舞姿,为您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除了精彩的主题活动,漂流节期间,游客还可以在恐龙谷漂流体验一把漂流的“快感”。据了解,恐龙谷漂流不仅恐龙元素丰富,给人一种“穿越”到恐龙时代的感觉,而且长约8公里的漂流河道惊险而刺激,可以尽享约两个半小时的超长漂流体验。(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