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家室内死海漂浮体验景区在洛阳开门迎客

2018年07月12日09:52

来源:大河网

  河南首家室内死海漂浮体验

  大河网讯 盛夏来临,洛阳市民又添一个避暑好地方,河南省首家室内死海漂浮体验景区在洛阳市伊滨区开门迎客。

  死海漂浮项目位于洛阳伊滨区豪泽国际郁金香花海欢乐城,据景区负责人介绍,广大市民可以在这里体验到"死海"漂浮感受天人合一的美妙,即使不会游泳,也能体验仰躺海绵垫一般的美妙瞬间;在亲子水世界,可以和孩子一起,上演"水上大战",留下串串欢声笑语;在考验体力与耐力的水上大冲关,可以在运动中尽情释放压力。

  除了死海漂流,该景区还开启了冰雪节项目,让您一秒"穿越"到冰雪王国。景区给市民给准备了羽绒服,参观者可以感受流光溢彩的冰雕群,在酷暑天气享受透心凉意。

  在美食方面景区也不含糊,这里集合了各地美食,海鲜"大咖"、美味的小龙虾、烧烤等美味汇聚一堂,让游客边玩边吃,感受身体与灵魂的双重满足。(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