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加强党建业务培训 推进党建工作落实

2018年07月12日11:06

来源:大河网

  雁鸣湖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力量,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7月11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各行政村及镇直部门党建专干等30余人参加。

  会上,各党建专干首先对“三会一课”记录本进行交换检查并逐一总结发言,指出查阅过程中发现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不足。随后,镇党建办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员发展程序及注意事项。

  雁鸣湖镇镇党委副书记孙迎彬针对各党建专干的发言进行了总结,指出当前各村在“三会一课”记录方面存在的会议类型不填、会议签到代写、会议内容党建工作部署较少等问题,并对当前“三会一课”制度相关要求进行了集中培训。他指出,各村党务专干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资料,要在学透弄懂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党建业务水平,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辅助支部书记将党建工作抓牢、抓好、抓出成效。

  孙迎彬要求,要善于学习,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到村支两委工作中,自觉地将党建工作作为自身的主业主责去思考、去谋划、去落实,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本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详实,效果良好。党建专干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是对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展党务工作一次很好的规范和指导,今后定要努力学习,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在工作中积极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法,认真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王君杰 张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