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获“全国农村金融十佳科技创新机构”称号

2018年07月12日11:29

来源:大河网

387159277270424121 (2)

  大河网讯 7月7日,第八届(2018)中国农村金融转型发展论坛暨新一轮农信社改革15周年(2003-2018)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宝丰农商银行荣获第八届中国农村金融品牌价值榜"全国农村金融十佳科技创新金融机构"荣誉称号!

  近年来,面对新形势、新常态,宝丰农商银行不等不靠,多措并举、主动寻求发展新路子,用科技手段调整结构,把控风险,为经营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做"实"为基础,以"实"应万变,先做实,再做大。二是以"稳"求发展。以稳健经营应对经济下行带来的各种考验。三是大量调结构。发展与时俱进,做到因地制宜、因时而异,利用科技手段研发"金燕快贷"网上申贷系统,不断调整结构,适应时代需求。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此奖项即是荣誉也是鞭策,宝丰农商银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在省联社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监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坚持以科技引领为抓手推动全行业务发展,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宝丰农商银行将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好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为助力宝丰人民美好生活贡献力量!(蔡长伟 孙晓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