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七十二潭景区举行十周年啤酒音乐狂欢节

2018年07月12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7月14日,以“回首十年风雨路,七十二潭永相伴”为主题的七十二潭啤酒音乐狂欢节即将开幕!届时,各路明星大伽莅临现场,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四大主题活动轮番上演,即将掀起一场全民音乐啤酒的狂欢!

  据悉,7月14日上午活动启动,晚上将有一场高规格的啤酒音乐盛会。劲爆时尚的歌曲,热辣的舞蹈,广大游客不仅可以上台挑战比拼畅饮,还可以和明星同台飙歌,近距离接触。据悉,著名歌星、徘徊乐队、维密秀、钢管舞、爵士舞……各种节目精彩纷呈!草根明星煤球哥李新义将莅临现场,和游客一起狂欢。李新义自创“侠客舞”,因参加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你最有才》而走红,被网友誉为“中原舞王”。2010年8月22日曾获得“你最有才”第三季总冠军。

  此次庆典,注重娱乐性、互动性和体验性,更有刺激惊险的戏水游戏、逗趣的互动,从7月10日至8月20日,啤酒、音乐、烧烤、狂欢……开启全民畅饮模式,这里将成为音乐啤酒的海洋!活动期间推出了前72名游客免门票、结婚十周年夫妻免门票(凭结婚证)、自驾房车进入景区车上游客免票等促销活动。

  

  南阳方城县七十二潭风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距离方城高速出口18公里,交通极为便利,是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伏牛山自然保护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总面积25平方公里,四季风景如画,山青水碧,谷幽林密,石怪潭奇,飞瀑流泉,是中国唯一的石川地质奇观,有“中华第一石川”之美誉。景区内有全国首家3D高空玻璃桥、民族演艺大舞台、高山滑草、玻璃滑道、空中飞人等项目。

  溯溪走瀑项目是景区在2014年推出的中原首家走瀑溯溪项目。炎炎夏日来七十二潭,您可以脚穿一双防滑草鞋攀行于瀑潭之间,与水来一次别样冰爽的亲密接触;可以沿着中华第一石川体验亲水步道,穿行在丛林幽谷之间;也可以触摸瀑布上下求索,把高温和酷暑都踩在水里,感受瀑布拍打在身上带来的身心的悸动和快感!景区魔幻宫采用炫彩灯光、个性人物形象和生动音效全新打造,让您全身心置身于绚丽多彩的魔幻世界;还可以到龙宫欣赏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首饰龙,距今已有400年历史,在各层亭台中又配饰300个精彩的稠塑人物,惟妙惟肖。(生俊东 周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