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13日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2日,杞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宗家桢带领县政府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县政府办公室开展的“5+N”主题党日活动,与大家进行交流谈心。杞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宗家桢畅谈了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感受与体会,并指出,参加活动的每一个人都要对自己严格要求,自律、自省,不忘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努力做一名模范党员,努力做一名先进的党员,为决胜建设小康社会、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活动中,副县长王永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大家一起讨论了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建设实际,怎样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参加活动的各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诵读了《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经典文章,并为党支部党员过了政治生日,交纳了7月份党费,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程文倩 叶中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