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司法局抓基层党建工作 强化领导队伍建设

2018年07月13日12: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1日下午,南阳市委宣传部党教科科长吴涛、副科长李俊杰在西峡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月婷、党教科科长杨豆豆的陪同下,深入西峡县司法局检查指导基层党校建设工作。

  检查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对司法局基层党校规章制度、领导队伍建设、党校阵地建设、年度工作计划、档案材料、教学活动开展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对司法局党校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希望西峡县司法局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党校建设,切实发挥党校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下一步,西峡县司法局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加大教学投入,完善软硬件建设,狠抓监督落实,抓好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思想道德教育、党员纯洁性教育,创新教学形式,增强党员干部的学习兴趣,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和理论水平,推动西峡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生俊东 张晓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