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一计回马枪” 让“老赖”应声落网

2018年07月13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3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开展百日攻坚——涉金融专项行动,执行干警“杀回马枪”拘留一名规避执行的失信被执行。

  据了解,中国邮政银行漯河某支行与于某某合同纠纷一案,郾城区法院依法审理并判决于某某于判决书生效后十日内,偿还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漯河某支行本金63002.07元及余利息和罚息。判决生效后,于某某拒不履行判决书明确的义务。中国邮政银行漯河某支行随即向郾城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法院多次传唤,被执行人于某某拒不到庭。在郾城区法院百日攻坚——涉金融专项行动中,执行干警来到于某某家中,其妻子称于某某常年不在家,但根据申请人提供的线索,于某某于昨日已经返回家中,无奈暂时找不到人,执行干警决定先赶赴下一案件执行现场。

  30分钟后,该院执行干警又返回于某某家中,令其万万没想到的是,法官竟然杀了个“回马枪”,将正在吃早饭的于某某抓个正着,郾城区法院依法将其司法拘留。(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