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再次打响!漯河郾城区法院涉金融专项执行行动抓“老赖”6人

2018年07月13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3日早上5点30分,大雨过后的清晨,空气格外清新。此时,在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内,20名执行干警精神抖擞,整装待发,4辆警车警灯闪烁。“注意安全,出发!”随着带队指挥一声令下,又一场“百日攻坚”涉金融专项执行行动开始了。

  截至当日上午9点30分,该院执行干警历时4个小时,跨市、区,辗转多个乡镇,张贴《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关于严正敦促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通告》及失信被执行人大头贴50张,司法拘留失信被执行6人。

  据悉,此次集中行动,有力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同时也是在告诫所有被执行人不要试图逃避执行,拖延执行,任何试图挑战司法权威和法律底线,都将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