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党员新活力

2018年07月13日15:22

来源:大河网

  中牟县供电公司“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7月份以来,中牟县供电公司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

  中牟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中心组“七一”专题党课、党支部“三会一课”集中学习活动。教育引导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保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作用。

  在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张宏伟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为广大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公司党建工作及全体党员干部取得的成绩,强调指出公司将以从严治党统领全局,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打造该公司党建特色,并表彰了相关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

  在党支部书记讲授十九大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12位支部书记均在7月9日至11日“党员活动日”开展了专题党课,各支部党员表示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铭记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

  据悉,中牟县供电公司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计划在近期相继开展“保供电为用户送清凉”、“电力施工助贫”、“党员进校园义务宣讲防触电”、“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党员义务献血”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楷模的决心,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王君杰 张菊伟 李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