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召开韩河村整村拆迁及回迁动员会

2018年07月16日10:07

来源:大河网

  郑庵镇召开韩河村整村拆迁及回迁动员会

  大河网讯 7月12日,中牟县郑庵镇在韩河村拆迁指挥部召开韩河村整村拆迁及回迁动员会,会议由该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袁新科主持,镇纪委监察室、国土所、规建办抽调人员、盛和花园社区包村干部、韩河村全体村组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袁新科要求,指挥部成员要吃住在村,坚持日碰头、日汇报、日解决的工作机制;做好拆迁村组的摸底调查工作,做到心中清、底子明,任务层层分解、层层落实;注重政策的运用,解决好被拆迁村民的合理诉求,推动拆迁工作的快速开展;严格依法依规,公开公平实施拆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

  郑庵镇武装部长李俊峰表示,拆迁涉及各方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严格依据政策文件开展工作,把拆迁工作做细、做实,同时村组干部和党员要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带动突破,确保韩河村整村拆迁工作的顺利完成。

  据了解,韩河村人文路拆迁共71户322人,已于7月5日完成回迁,本次整村拆迁工作共涉及群众463户1974人,按照“先安置,后拆迁”的原则,统一回迁入住合村并城社区——盛和花园二号院和三号院。(王君杰 田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