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长楚惠东调研当地高新企业

2018年07月16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2日,中牟县长楚惠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该县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小企业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楚惠东一行先后来到汽车产业集聚区的海马新能源、上河电器、泰极爱思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楚惠东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中牟县高新技术企业、中小企业发展状况;与会企业代表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为中牟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

  楚惠东指出,工业经济是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运行中出现的问题、遇到的难题,特别是县工信委要牵好头,园区管委会和企业属地政府要配合好,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及时为企业解决问题、化解难题,并及时回应企业诉求。

  楚惠东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通过“建立沟通机制、构建服务平台;健全工作制度、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系统培训,加强服务宣传”等措施,紧抓落实和推动,不断总结经验,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会议上,楚惠东对高新技术企业、中小企业运行中的4类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相关单位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等方面要多出力、多下劲,为加快中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