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关爱女性健康 定期普查体检

2018年07月16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单位真重视女职工健康,为我们进行妇科免费体检。”7月11日下午,一位正在汝州市骨伤科医院体检中心做体检的李女士说道。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女职工的身体健康,始终把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关爱女职工身体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一种长效机制来抓,每隔两年为女职工开展免费体检一次,把女职工权益真正落到实处。

  此次体检从7月9日开始,到8月9日结束,对交通运输系统430余名所有在岗女职工,分期分批次进行一个月的妇科专项健康检查。这是汝州市交通运输局为切实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进一步关爱女职工身体健康,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的有力举措。

  体检前夕,对参检女职工发放《体检须知》,让她们了解体检前注意事项和体检时的体检顺序, 促使体检活动有力开展。目前,局属各单位正在陆续按照计划分批分期组织一线女职工进行健康体检中。

  体检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职工们有效地掌握和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增强防御保健意识,还提高了个人健康水平,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防御,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欢迎和好评。(郭永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