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网点设在“家门口” 服务放在心坎上

2018年07月16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有了这套自助设备,俺再也不用大热天跑嫩远去排队取钱,汝州农商银行服务就是好,为俺们老百姓省了不少心。”在汝州市朱寨村围观见证金融助农服务点挂牌仪式,并第一次使用助农取款服务的陈老太由衷地感叹道。

  伴随着汝州农商银行温泉镇支行朱寨村金融助农服务点的正式挂牌,标志着该支行8家金融助农服务点全部实现运营。而温泉支行只是汝州农商银行践行普惠金融,推进“村村通”工程的其中一家支行。

  近年来,为加快普惠金融发展步伐,延伸服务触角,该行增强村级金融服务渠道建设,构建广渠道、多层次、全覆盖的服务网络。在偏远村庄选取村卫生室、小超市、通信及电网运营商等人流量密集的场所设立金融助农服务点,布放具备查询、转账、存折取现等汇聚多功能于一体的自助服务终端,向临近村庄群众提供24小时小额取现、转账汇款、口头挂失、卡内定期转存等便民金融服务,这其中还包括群众最关心的粮补、低保、五保等各类惠民补贴取款业务,真正打通了惠民助农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截至7月10日,该行累计设置金融助农服务点145个,辐射了汝州市290多个行政村,上半年助农取款累计184354笔,累计服务金额73872万元。(王园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