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炎热难挡热血热情 中牟电力人无偿献血奉献社会

2018年07月17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6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在县城世纪广场举办了“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活动,10多名党员志愿者踊跃参加,大家用实际行动弘扬文明新风尚,彰显了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的中牟供电人的情怀。

  当天上午,党员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流动献血车处集合,在献血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单,仔细聆听医护人员讲解注意事项。经过血样化验后,参加此次献血的志愿者全部符合献血条件,大家按身高、体重和体质情况分别按200毫升和400毫升进行了集中采血,成功献血2800毫升。

  “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很有意义,无偿献血是一种社会责任,也是我们每位公民都乐于参加的事,我献的血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人,为社会奉献爱心,我感到骄傲。”参加过多次献血的党员志愿者张冠颖说。 

  长期以来,中牟县供电公司在强化优质服务,做好电力保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投身公益事业,大力开展无偿献血、扶贫帮困、安全用电宣传等社会公益活动,向社会展现了中牟供电人勇担责任、奉献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王君杰 李鑫 任鑫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