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原生态漂流节在洛阳汝阳盛大开幕

2018年07月17日09:58

来源:大河网

  漂流节现场

  大河网讯 7月15日,第七届中原生态漂流节在洛阳市汝阳县恐龙谷正式盛大开幕,众多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在开幕仪式上,汝阳县相关领导对中原生态漂流节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开幕仪式上的傣族舞、美女走秀等表演,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介绍,洛阳市汝阳县有恐龙之乡的美称,汝阳恐龙谷漂流景区是中原首个恐龙主题漂流,以恐龙为主题的漂流最大程度地融合了恐龙文化于其中,让游客在还原的远古时代恐龙生活场景中漂流,体验惊险与刺激的同时,也对中原恐龙文化有更深的感受。

  汝阳恐龙谷漂流作为此次中原生态漂流节的主要活动地,为了迎接即将开启的活动,特地推出两大优惠政策,汝阳 、嵩县、 栾川 、鲁山的游客,持本人身份证认证现场购票,将享受巨大的折扣优惠,其它地区的游客通过官方推出的优惠方式现场购票也有很大的折扣。(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