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联社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表彰先进部署工作

2018年07月17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5日下午,鲁山联社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联社领导班子、各信用社班子成员、营业网点负责人、机关部门经理及部分客户经理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辛胜利总结回顾了上半年业务经营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业务经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孔红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上半年工作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挑战,并就全县农信社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在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下,鲁山联社全面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下半年,我们将继续遵照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紧紧围绕王哲理事长提出的争创“双一流”银行的总目标,不断深化“六项机制”建设,巩固改革成果,壮大业务发展根基,为实现联社迅速稳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他要求,一要持续抓好业务经营,扩大业务规模。要牢固树立市场意识,坚守服务三农定位,从促进存款营销、扩大信贷投放、提升资产质量三方面入手抓好业务经营;二要强化合规建设,切实提高风险管理水平。要把抓好风险防控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坚持底线思维,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底线。三要转换经营机制,巩固改革成果。要以建立现代银行制度为遵循,强化风险意识,提高风险管控能力,加强经营核算,加强表外资产管理,切实做实利润,确保各项改革监管指标保持达标水平,监管评级稳步上升。四要提升政治站位,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艰巨的使命和最重大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将信贷支农与金融扶贫紧密结合,以金融扶贫为抓手不断拓展业务规模。五要完善激励机制,强化队伍建设。从完善绩效考核办法、实施人才建设工程、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三个方面入手,不断提高工作凝聚力;六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狠抓以案促改工作,坚决刹住违规恶习。七要提高安全意识,夯实发展基础。安全保卫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本着对农信事业、对员工人身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第二季度业务经营考核结果,对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宣布了第三季度业务经营考核办法。(李骁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