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举办第二期优质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年07月17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辖优质服务水平,促进业务发展,7月12日,叶县农商银行在第一会议室举办第二期优质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各支行主管副行长、网点负责人、综合柜员以及大堂经理等1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特意邀请到平顶山市农信办规范办老师现场进行授课。

  该行相关领导作动员讲话并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用心听讲、认真记录;二是要积极沟通互动,保证培训效果;三是要创新服务管理,力促业务发展。

  培训围绕大堂的服饰规范、语言规范、行为规范等基本要求,从大堂的服务功能、行外吸金、存款堵漏防流、产品营销、转介等五大职能入手,对大堂的沟通技巧、语言话术、厅堂微沙龙、投诉处理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培训的目的。(武冰冰 王宏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