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宝丰县:发放“爱心文具” 助力教育扶贫

2018年07月17日10:06

来源:大河网

  7月12日,在宝丰县观音堂林站罗顶村小学,育英幼儿园的老师为小学生送去学习物品。

  7月12日,在宝丰县观音堂林站罗顶村小学,育英幼儿园的老师为小学生发放书包。

  7月12日,宝丰县育英幼儿园的老师看望观音堂林站罗顶村贫困户。

  大河网讯 7月12日,平顶山市宝丰县育英幼儿园的老师们带着书包、文具盒、画笔等学习用品,来到当地西部山区观音堂林站罗顶村小学开展“以强帮弱 助力脱贫攻坚”献爱心活动。近年来,宝丰县不断加大“教育扶贫”力度,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资金帮扶贫困学生。截至目前,共发放学前至高中(中职)贫困学生资助资金2609.7万元,资助学生47291人次;资助贫困大学生新生158人,发放路费9.7万元;发放生源地助学贷款2016.9万元,惠及学生2930人次。仅今年以来,该县就资助学生11476人,资助金额739万元。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3006人,资助金额224.28万元。(蔡长伟 何五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