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钟楼街道为社区新一届“两委”干部“充电”

2018年07月17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3月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汝州市钟楼街道经过3个多月的艰辛努力,成功完成了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任务,且实现了两委主职人员分析研判准确率、两委班子配备率、一次选举成功率3个百分百目标。

  为全面提高新一届社区“两委”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提振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神,开创钟楼街道发展新局面,7月12日,钟楼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社区新一届“两委”成员、监委会成员共计120余人,进行集中教育培训。

  汝州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闫如果带来了精彩的第一讲——《以“三定四抓”促“三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随后,该市广播电视总台编审、市优秀传统文化暨德治教育办工作人员尚自昌、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赵宪正、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俊昌分别就《回望辉煌历史,缅怀先贤厚德,践行文化自信,为两个战略开花结果和文明城市建设抓先机书新篇》、《学习贯彻监察法》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干部》为题进行授课。

  新一届社区“两委”会、监委会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切实感受到了肩上的重大责任和使命,回去后将结合本社区实际,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带领广大群众共同致富的实际行动,并以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把社区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刘亮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