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送文艺汇演入村 宣传富民政策助脱贫

2018年07月17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演的真是好,虽不是节日,但把村里唱出浓厚的节日氛围,老百姓们希望这种活动常常搞。”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杨庄村第一书记张善涛说。

  7月12日晚,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河师大新联学院在大杨庄村民广场举办了党建扶贫文艺汇演,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娄哲峰,新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党政办、组织人社局、社会事务局负责同志和200多名村民观看了节目汇演。

  现场,新联学子准备的歌曲《不忘初心》,舞蹈《十面埋伏》、《芳华》、《大鱼》,话剧《小人物大梦想》《相亲》等10多个节目,赢得了村民连连喝彩,现场掌声不断。这场文艺汇演以诗朗诵《回望改革路,礼赞新时代》圆满拉下帷幕。

  据悉,新联志愿者在现场散发了近200份政策宣传彩页。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全村干群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宣传了党的各项富民政策,传递了正能量,推动了大杨庄村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的开展。(王辉 刘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