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郑州、新乡人速看!云台山网红夜游景点优惠来袭

2018年07月18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云台山景区新型体验项目不断,让广大游客感受到了一个全新的云台山,得到了市场和口碑的双丰收。为回馈广大游客厚爱,云台山景区针对焦作、郑州、新乡三个地市,每天各推出500张50元/人的夜游优惠票。

  据了解,此政策自2018年7月18日起实施。夜游优惠票只限网上预订,每天限量500张,抢完为止。身份证号焦作地区4108开头、郑州地区4101开头、新乡地区4107开头的游客须登录云台山官方微信进行预购方可享受优惠。现场购票无优惠,票价为90元/人,无半价票。

  据景区介绍,云溪夜游景点自7月6日开放以来,已累计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其中7月12日夜游接待人数突破7000人,历史性的出现夜游游客多于白天游客的情况,真正实现了“白天资源晚上用”。去年以来,河南云台山景区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谋划实施了包括云溪夜游、云栖小吃城、云景360°球幕影院、云享汽车运动主题公园、云涧兵盘村高端民宿酒店、云端陪嫁妆村高端民宿酒店、云藤七贤精品帐篷营地等九项“云系列”重点项目。目前,云溪夜游的火爆开启,加快了云台山景区的转型发展进程。(王辉 吴沛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