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三院“天使扶贫行动”走进黑龙潭 情系贫困户

2018年07月18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3日一早,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天使扶贫行动”医疗专家团队,在内一科主任杨艳琴及医务科科长袁磊的带领下,来到黑龙潭卫生院,在黑龙潭卫生院医务人员陪同下一起深入各行政村,走到每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进行上门走访。

  时间紧任务重,该院医疗专家团队分为三支医疗小队,每到一贫困户家中都耐心细致的进行基本健康体检,详细了解贫困户看病就医需求,为他们提供用药指导,普及健康知识,建立疾病预防理念,早发现早治疗。

  当天,该院医疗团队还为他们测血压、测血糖,发放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健康宣教处方。病情较为严重的,如坡杨村的孟某,心脏病、肺气肿;南街村的田某高血压、糖尿病都需要去医院接受正规检查治疗。引导他们去医院看病就医,并宣讲医院对贫困户的减免政策。

  据介绍,市三院还将每位医生的专业特长,联系方式与医疗扶贫优惠政策内容制成宣传页,张贴在贫困户家中,方便患者随时与医生咨询沟通,让黑龙潭镇的贫困户感受到该院“天使扶贫行动”医疗专家服务团队的关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享受到好政策带来的实惠,受到了贫困户的欢迎和好评。(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