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农商行关注留守儿童 放飞贫困学子暑期梦想

2018年07月18日14: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到了天安门广场、游览了故宫、登上了长城,还参观清华北大,小时候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感谢宝丰农商银行对我们贫困学生的关爱。”7月17日上午,刚刚结束北京之旅回到家中的宝丰县观音堂林业工作站贫困学生王茜歌高兴地说。

  王茜歌参加的是宝丰农商银行与宝丰县电视台携手打造的“农商银行杯”大型直播夏令营“奔跑吧,少年!”首期“寻梦北京”夏令营活动,她和其他贫困学子的费用由宝丰农商银行资助。“奔跑吧,少年!”活动设有“寻梦北京”、“嗨翻迪士尼”、“魔力长隆”、“印象大连”等多条优秀线路,宝丰电视台主持人、电视导演、形体老师、心理老师等全程陪同,让孩子在旅途中学到更多知识、在快乐的环境中增强自己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提升个人形象气质。同时培养锻炼孩子们的坚强意志及自理能力,让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丰富多彩,为童年留下难忘的记忆。

  活动中,栏目组将全程跟拍,每天定时通过手机台直播,微信群图文直播,让家长足不出户就可感受到孩子的快乐和成长,为孩子留住精彩瞬间、记录最难忘的成长经历。

  “扶贫先扶少年志。”宝丰农商银行董事长党胜利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贫困家庭优秀学生,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关注留守儿童,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走出家门、开阔视野的机会,让孩子在游学中增长见识,学会感恩与分享。在他们心中种下希望的种子,坚定未来努力的信念和方向。 (蔡长伟 杨国栋 巫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