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铁腕整治“散乱污” 取缔反弹企业

2018年07月18日14: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7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尚海彦带领抽调的机关干部、综合执法中队等20余人对辖区汽车产业集聚区内工业企业进行排查认定。

  据悉,此次共对13家工业企业进行了排查,并对工业园区郑佰祥车饰有限公司等5家“散乱污”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查处,通知散乱污企业立即搬离。并要求按照“两断三清”、吊销营业执照的标准清理取缔到位,工作人员将散乱污清空厂房贴上封条、现场查封。

  尚海彦强调,要认真做好汽车工业园企业监管排查,严防小散乱污企业落地、滋生;对发现的散乱污企业要按照要求坚决取缔,销号;要求对顽固反弹企业严格按照“两断三清”原则坚决取缔。

  据了解,下一步,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将继续保持高压势态,通过联合执法和回头巡查,确保整治取得实效,做好蓝天保卫战工作。(王君杰 杨苗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