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抓党建促经营成效明显

2018年07月18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农行平顶山分行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揭晓,孙鸽丹和谭智勇、王昭媛等3人分别获一、二等奖,周琼琼等3人获三等奖,另有8人获优秀奖。

  该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总行党委治行兴行“六维方略”部署和省分行新一届党委提出的“党建为首、严字当头,发展为本、服务为魂,控险为要、合规先行,争先进位、誓创一流”发展理念,推动全行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深度融合,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围绕党建和业务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七一”期间,举行了“走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歌咏比赛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来自全辖的10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结束后,并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该行开展了“两优一先”评选活动,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

  该行的张建军、刘俊涛和耿国印、张广军、赵晓风等5名同志分别被农行河南省分行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农行平顶山分行办公室党支部、鲁山支行营业部党支部、新华支行焦店分理处党支部被评为省分行评为“先进党组织”。

  最近,该行部署的“开展五个一,提高党员党性”活动,该行党委班子带头深入基层支部调研,带头践行活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在全行掀起活动新高潮。下辖支行及机关先后开展主题活动40多场次,收到了较好的教育引导效果。宝丰县支行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方式,利用微信便捷传到功能结合行务工作群开展党的理论知识学习。郏县支行组织党员先锋队进社区搞服务,搞营销,在实践中锻炼党员党性。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活动,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气,激发了全行干部员工爱岗敬业的热情,推动了业务经营有效开展。

  该行以产品引领带动个人存款高质量发展,至6月末,大额订单和个人存款较年初增量名列前茅。金融扶贫成效显著,国定贫困县扶贫贷款较年初净增3.91亿元,惠农卡有效客户较年初增加2.07万张,年度计划完成率分别为535%、519%,均居系统首位。(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