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 营造“双创”良好氛围

2018年07月18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7月17日,2018年中牟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潘安故里游乐园正式启动。县委宣传部、县食药监局、县科协等21个单位和部门,以及部分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牟县食安办主任、县食药监局局长马爱国围绕本次宣传周的主题“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青年路街道办事处主任马振民和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浩川分别代表街道办事处和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就如何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做表态发言。

  中牟副县长屈连武宣布2018年中牟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并和参加活动的人员一起在主题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姓名。随后,各单位进行了食安知识宣讲、宣传品发放、农残快检演示、咨询投诉受理、假冒伪劣产品集中展示和销毁等形式多样的现场宣传活动。

  屈连武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监管,积极宣传,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广大食品生产经营者要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和法律意识,规范生产、文明经营,努力维护全县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创建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做出应有的贡献。(王君杰 顾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