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提升行政效能 让群众享受高效服务

2018年07月19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给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群众在行政审批中少跑腿、多省事,中牟县食药监局在“敢担当、转作风、争一流”实践活动中,大胆创新,结合实际,将行政服务科全建制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

  据悉,这是该局在推进“两集中、两到位”,落实“审管分离”和“一站式服务”工作中敢于担当、全心服务大众的重大创新举措,是“敢转争”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为广大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又一重大突破,解决了群众反映的办事难、跑腿多、程序复杂的问题,真正让群众享受到高效、高质量的行政服务。

  自中牟县食药监局的食品行政许可事项集中至行政服务科办理后,行政服务科工作人员全建制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运行以来,行政服务科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办事程序,压缩审批要件、环节及时限,提高服务实效,得到了群众的肯定和赞扬。在2018年上半年两次获得政务大厅“红旗窗口”称号,整体工作得到了政务大厅领导和办事群众的一致认可。(王君杰 李进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