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开展“优秀学子家乡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8年07月19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实施人才回归全民创业战略和“诸葛英才计划”,引导鼓励方城籍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日前,方城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和团县委联合举办了“优秀学子家乡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方城籍在校大学生、应届毕业生,于7月中旬至8月中旬集中开展轴承产业、旅游产业观摩调研活动,让大学生亲身感受家乡发展变化,激发热爱家乡、回报家乡的热情。按照“因人设岗,人岗相适”的原则,召开学生与接收单位对接会,接收单位根据情况给学生安排到县内行政事业单位、企业、脱贫攻坚战线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确保大学生得到实践锻炼。结束后出具社会实践报告,并颁发社会实践证书,对表现优秀的进行表彰奖励。

  通过开展“优秀学子家乡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方城籍高校学生走进基层、开阔视野,主动融入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宣传推介方城发展优势和人才政策,提高社会责任感和服务家乡的责任感,为方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生俊东 李相梧 王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