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农商银行召开小微贷项目建设动员会

2018年07月19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经过多次考察后,渑池农商银行决定引入“小微贷”项目,旨在培育新型客户经理队伍,助推信贷业务转型发展,做小微服务的贴心人。7月16日晚,该行召开了小微贷项目建设动员会,领导干部和全行35岁以下青年员工共计150余人参加。

  会上,授课老师从教育培训、薪酬考核、风险控制、业务流程等方面讲解了小微贷项目建设的目的与愿景。

  行党委书记李汶杰从两个问题出发解释了小微贷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一是为什么要建设小微贷项目。县域经济转型发展,资源经济的支柱作用逐渐减退,新的经济增长点在于小微企业。银行只有转换经营机制,支持小微企业,才能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助推业务发展。二是怎样建设小微贷项目。要跟国内知名且有深厚经验的咨询团队学、要跟做的好先进兄弟行社学,取长补短、精益求精。同时,要创造相对宽松的创业环境,培养一批小微贷的骨干,作为银行未来发展的支柱,助推银行走上良性可持续的发展道路。

  动员会后,该行青年员工纷纷踊跃报名参加小微贷项目建设,要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锤炼,在工作中成才,争做农商行的骨干,做“双一流”建设的实践者。(詹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