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卫计委举办评选“最美医生”演讲比赛

2018年07月19日10:24

来源:大河网

LPM_1547

  大河网讯 近日,灵宝市卫计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评选“最美医生”演讲决赛,卫计委领导、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及观众共100余人参加。

  灵宝市卫计委领导班子对本次评选活动十分重视,对活动的筹备组织多次进行指导、督导。在决赛开始前,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郭辉平到活动现场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据悉,评选“最美医生”演讲比赛,是灵宝市卫计委庆祝“8·19”首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预赛选拔,共有25名选手从45名预赛选手中胜出,获得参加决赛资格。经激烈竞逐、公正裁决,共评选出10名“最美医生”。

  演讲中,选手们以“我是医生我骄傲、因为奉献我快乐”为主题,采用PPT形式,用真挚感人的故事,精彩的演讲,热情讴歌了医务人员爱岗敬业、护佑健康的职业风范,充分展示了团结奋进、勇创佳绩的精神风采,对于推动“争做人民满意的白衣天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等活动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席站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