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7月19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8日,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进行动员部署。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李会超、全体班子成员、各行政村“三主干”、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庄办事处党工委委员赵宏亮传达了全省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对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作深入解读。

  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会议精神,党工委副书记李会超对张庄办事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安排。要求各行政村、各事业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会议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会超指出,各村党组织必须迅速组织党员和村组干部开展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把自身摆进去、钻进去,吃透会议精神,准确感悟会议的鲜明导向;要围绕省委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工作部署,以党建为引领,狠抓任务落实;各行政村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利用宣传条幅、展板等宣传载体,迅速开展学习贯彻宣传。(王君杰 朱翔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