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开评“十大创业名星” 当选者可获创业奖两万元

2018年07月19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创业富民工程,充分发挥创业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社会树立自主创业、艰苦创业、转型创业观念,营造尊重创业、支持创业、服务创业的良好氛围,自即日起,新密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十大创业名星”评选活动,将对当选的“创业名星”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创业奖励资金20000元。

  评选范围涵盖各类创业成功人员

  此次活动评选范围涵盖新密市民营企业家、经济能人、农民、大学生、城镇失业人员、妇女、残疾人、留学回国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等各类城乡创业成功的人员,重点是2015年全市全民创业活动开展以来,投资规模大、安置就业多、带动辐射强、社会影响大的创业人员。其中,企业类创业名星要求年纳税额在300万元以上,安置就业50人以上,个体类创业名星要求投资额度在100万元以上,安置就业10人以上。

  三种方式均可报名参加评选活动

  即日起至本月底,符合条件的即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评选活动。行业推荐。新密市农委、团市委、妇联、残联、工信委、文广旅、商务局等部门可推荐本行业创业名星,初审后,报送市创业名星评选活动评审小组;辖区推荐。新密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辖区创业名星的推选,初审后,报送市创业名星评选活动评审小组;个人自荐。个人可登录新密市政务网下载“十大创业名星”推荐申报表,向市创业名星评选活动评审小组自我推荐。

  十大创业名星每人奖励20000元

  今年8月1日至8月5日,活动评审小组办公室对候选人员进行汇总筛选,初步确定15名候选人名单。8月6日至8月10日,候选人名单在新密市政务网和新闻媒体上公布,进行公众投票;活动还将邀请行业专家对候选人进行审核、评比、投票,最终投票结果采用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委评分相结合的方式,按照综合得分高低确定新密市“十大创业名星”。

  此外,本次活动还将举办表彰大会,对当选的创业名星颁发荣誉证书,并每人发放创业奖励资金20000元。

  咨询电话:(0371)69886919(新密市人社局办公室)/69869757(新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办公室)/69883238(新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创业指导科)材料寄送地址:新密市就业局一楼办公室(新密市平安路栖霞路口东北角)电子邮件:xmsjyj69869757@163.com(王君杰 岳冰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