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拓宽范围扩大声势 再掀扫黑除恶宣传高潮

2018年07月19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开展以来,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推动这场正义之战顺利铺开。

  近期,雁鸣湖镇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在社区、主要路段设置宣传长廊、在公交港湾设置宣传栏等方式扩大扫黑除恶宣传声势,进一步拓宽了扫黑除恶宣传知晓范围。同时,利用商店、卫生院、银行、学校等单位的LED电子屏幕,每天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举报内容和宣传口号,切实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使“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据了解,为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广辟线索来源,雁鸣湖镇公布了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两种途径,通过举报信箱(19个行政村、派出所、镇政府周边共设置21个)、举报电话(0371-85300501/62321110)进行线索举报。

  雁鸣湖镇相关人员表示,力争通过全镇上下不懈努力,将扫黑除恶这项斗争打出声威、打出实效,彻底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人民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王君杰 孙慧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