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推进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 凝聚思想狠抓落实

2018年07月20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8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推进会,主要针对市县爱卫办督查指导创卫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落实整改,该镇党委副书记孙迎彬主持会议,镇创建办、派出所、工商所、食药所、公路所、综治办、卫生院、中心校、保洁公司和物业公司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涉及部门分别汇报了近期创建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分管副镇长李磊对市县爱卫办督查指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介绍说明,要求各相关单位落实好指导意见。

  孙迎彬针对创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要真重视,创卫工作是系统工程、常态化工作,多个牵头单位共同协作,要有分工、有协调,进一步明确责任,分管领导站所长、镇直单位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

  要抓落实,对牵头工作任务再梳理、再排查、再提升。对牵头工作进一步明确措施,特别是当前存在问题,要立行立改;要有成效,创建整治工作要有成效,每一次检查,每一次整治都要有效果,整治人员要能发现问题,针对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保持常态,达到验收标准。

  孙迎彬要求,要留痕迹,所有牵头单位做好档案资料整理,每次检查、会议、行动都要有记录、有台账、有结果,迎检资料、工作制度、日常工作档案都要整理到位。(王君杰 赵依 张小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